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为师生办实事】改造办民事 校园焕新颜
  • 作者:江金晶、高晴晴 摄影:附属学校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1-12-14字体:[
  •   

    本网讯(学生记者江金晶、高晴晴)平整的道路、洁白的墙壁、大气的操场……走进南昌大学附属学校,焕然一新的校园、温馨舒适的工作学习环境映入眼帘,成为南昌大学“我为师生办实事”的成效缩影。

    附属学校改造后(1)

    “过去校园基础设施年久失修,为我们学习生活带来了许多不便,没想到再次回到校园,竟发生如此天翻地覆的变化,在修葺一新的校园里读书学习更有动力了。”南昌大学附属学校初二年级张同学喜笑颜开。

    今年7月附属学校暑期校园维修改造工程被列为南昌大学党史学习教育“我为师生办实事”项目之一。南昌大学从师生利益与需求出发,投入七百余万元,用两个月的时间高效完成了附属学校楼顶、墙体、道路、卫生间、教学设施、安全设施等项目维修改造。

    附属学校改造后(2)

    “真心感谢奋战一线的工作人员们,大家牺牲暑期时间,用汗水美化了校园,他们高效的作风、强烈的责任心让我心生敬佩。”南昌大学附属学校黄老师深受感动。一所美丽整洁、安全舒适的校园在新学期伊始呈现在全校师生面前,让大家啧啧称叹、眼前一亮。

    一项项民生工程的圆满落地,践行了“我为师生办实事”的初心使命。一批批勤恳忘我、能干求实的南昌大学人,以美德树立了良好榜样,化人无形、润物无声。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