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我校继续教育学院与荷兰方提斯大学商学院签定合作办学协议
  • 作者:甘萍 摄影:甘萍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05-03-15字体:[
  •      


       3月4日,南昌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与荷兰方提斯大学商学院合作办学签字仪式在上海举行。

       随着我校的教育国际化程度日益加深,继续教育学院也在做大做强国内继续教育市场的同时,把眼光投向了国际市场,着手建立国际关系网,开始与世界的大学和机构紧密合作。本着促进教育的国际交流,优势互补,真诚合作与共同发展的原则,经过深入广泛的洽谈和磋商,南昌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与荷兰方提斯大学商学院同意在教育领域共同合作,在平等互利的基础上进行教育交流。3月4日,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肖玉梅与荷兰方提斯大学商学院代表Mr.Leo.J.H.Maessen签订了“3+1”式的双边合作办学的意向性协议,初步拟定下面形式开展教育合作:

       南昌大学从三年制专科生中选拔优秀毕业生赴方提斯大学学习一年,达到要求,学生获南昌大学专科文凭、方提斯大学本科毕业文凭和学士学位;

       特招收四年制定点培养生,由南昌大学与方提斯大学在南昌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联合培养前三年,第四年在方提斯大学学习,达到要求,获方提斯大学本科毕业文凭和学士学位;

       双方同层次学生对等交换留学;

       安排南昌大学学生自费到方提斯大学留学;

       双方相互交流访问学者,开展学术交流和师资培训工作。

       方提斯大学是荷兰高等教育体系中最大的一所大学,由36个学院组成,在校生3万余人,教职工2千余人,主要专业有技术与应用科学、医学和医疗护理、经济和通讯等,方提斯大学具有挑战性的教育环境,学生在此可享受到具有国际高水准的教育。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