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省教育厅刊发我校干部教师热议党的二十大精神
  • 作者: 摄影: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2-10-17字体:[
  •   

    10月16日,江西省教育厅官方微信推送教育系统干部师生热议党的二十大精神。其中,刊发我校党委书记喻晓社等干部教师反响,内容如下:

    南昌大学党委书记喻晓社:党的二十大报告高屋建瓴、思想深邃,激扬斗志、鼓舞人心。作为高校党委书记,必须胸怀“两个大局”,心系“国之大者”,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准确把握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高等教育事业发展作出的全面部署,坚持高水平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深入贯彻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作示范、勇争先、创一流”,以“五个南大”奋斗目标,助力“六个江西”建设,努力培养更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南昌大学生命科学研究院院长潘秉兴:过去十年,党和国家事业取得了历史性成就,其中高校人才培养和科技创新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在党的二十大开幕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再次强调了科教兴国的重大战略和科技创新在推进国家建设中的重要性。作为一名高校科研工作者,我将牢记总书记的嘱托,坚定捍卫“两个确立”,深入落实“四个面向”,在生物医学科技创新领域,进一步坚定创新自信,砥砺前行,为推进医学教育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升人民健康水平作出更多的贡献。相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民族复兴伟业将不断取得新的突破,人民的幸福指数会越来越高。

    南昌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胡伯项:伟大的事业需要先进的思想领航,伟大的实践需要科学的理论指引。二十大报告,深刻阐释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指导性,让我们深刻感悟了思想伟力、理论魅力。思想就是力量,理论就是武器。作为一名长期从事思想政治理论课教育教学的理论工作者,我将带着使命感和荣誉感学习好、研究好、阐释好二十大精神,把二十大精神准确、精彩呈现在课堂上,讲出政治高度,讲出理论深度,讲出情感温度,让信仰的旗帜在课堂上高高飘扬。

    原文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jvFeRZzGdVOGAAZKQ9dSdA



    编    辑:涂金凤

    责任编辑:许  航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