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党的二十大精神辅导员宣讲团走进学生社区开展宣讲
  • 作者: 摄影: 单位:学生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学生工作处)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2-11-16字体:[
  •   

    本网讯(学生工作处)11月15日晚,党的二十大精神辅导员宣讲团走进学生社区开展宣讲。修贤社区10个学院的400余名本科生党员、学生骨干参加学习。党委宣传部、团委、学生工作处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会上,宣讲团围绕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全面把握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的深刻内涵和重大意义,全面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本质要求和必须牢牢把握的重大原则,全面把握党的二十大作出的各项战略部署,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等5个方面开展宣讲,引导学生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据悉,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校遴选了10名政治素质好、理论水平高、宣讲能力强的辅导员组成党的二十大精神辅导员宣讲团。接下来,辅导员宣讲团将深入各学生社区开展宣讲,各学院成立本科生宣讲团面向本学院学生开展宣讲,在学生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编    辑:曾  慧

    责任编辑:涂金凤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