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南昌大学“校园网络安全宣传月”活动开启
  • 作者:涂金凤、刘辉良 摄影:涂金凤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2-11-02字体:[
  •   

    ead02911a0b54210932cbeec998bfd33.jpg

    本网讯(记者涂金凤、刘辉良)11月2日,学校举行2022年“校园网络安全宣传月”启动暨与奇安信科技集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省政府对外联络办公室副主任欧阳平,校党委副书记李德平,奇安信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何新飞出席开幕式。

    李德平、欧阳平、何新飞先后致辞,强调网络安全对国家安全、社会稳定、民族文化继承和发扬的重要意义,表达了深学笃行习近平总书记网络强国战略思想,探索“产学研用”新模式,助力网络安全人才培养,齐心协力守护网络安全的共同心愿。与会领导共同启动宣传月活动。学校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处长吴丹与何新飞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本次活动由学校党委宣传部、信息化办公室以及软件学院联合承办,活动包括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宣传网络安全相关法规政策、举办网络安全系列讲座、开展校园网络安全“我来查”专项活动和网络安全知识竞赛等。活动的开展旨在教育引导广大师生树立正确的网络安全观,提升师生网络安全意识和技能,营造健康文明的校园网络安全环境。

    省政府对外联络办公室有关处室负责人,奇安信江西分公司负责人,校党委宣传部、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教务处、信息化办公室、软件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及师生代表参加仪式。



    编    辑:涂金凤

    责任编辑:许  航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