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学校举行告别追思会 沉痛悼念深切缅怀名誉校长潘际銮院士
  • 作者:许航 摄影:许航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2-04-25字体:[
  •   

    本网讯(记者许航)4月25日上午,一场简朴而庄重的告别追思会在南昌大学举行,师生代表怀着悲痛的心情,沉痛悼念、深切缅怀中国共产党优秀党员、中国科学院院士、国际著名焊接工程教育家和焊接工程专家、南昌大学名誉校长潘际銮同志。校党委书记喻晓社主持追思会。

    校长周创兵致追思词,全面回顾了潘老校长浓墨重彩的光辉一生,深情颂扬了潘老校长孜孜以求的科学精神、大公无私的家国情怀、行为世范的高尚品格,真切再现了潘老校长“大气,大爱,大先生”的伟岸形象。

    师生代表敬献鲜花表达哀思,并通过观看纪念短片共同追思潘老校长,一幕幕珍贵影像令人动容。

    云山苍苍,赣水泱泱,先生之风,山高水长!全体南昌大学师生、校友将永远感恩潘老校长的无私奉献,永远铭记潘老校长的丰功伟绩,永远缅怀潘老校长的精神风范。

    潘际銮老校长永远活在我们心中!





    编    辑:付自强

    责任编辑:许  航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