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前湖校区十一栋举办“相约晨曦,放飞梦想”珍惜好时光文艺汇演暨主题活动表彰大会
  • 作者: 摄影: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05-04-13字体:[
  •      



       4月10日,前湖校区十一栋举办“相约晨曦,放飞梦想”珍惜好时光文艺汇演暨主题活动表彰大会。校长助理、组织部长徐求真出席大会并观看演出,同时出席大会的还有校团委、前湖校区学工办及各楼栋负责人。

       演出过程中还进行了颁奖,为上学期十一栋“创平安楼栋,建文明寝室,树优良学风”活动中的先进个人和优秀寝室成员颁发了奖状和奖品。学生校长助理董诚和一栋女生联合会主席刘玲燕两位学生代表先后发言,结合自己的切身体会,与大家交流学习和生活经验,并鼓励同学们珍惜青春,努力拼搏。

       为鼓励大家好好经营大学时光,放飞心中梦想,前湖校区十一栋广泛开展了以“早睡早起学英语,告别网瘾,经营大学时光”为主题的活动,极大地调动了广大同学的学习积极性,在潜移默化之中强化了大学生经营大学时光的意识,为大学生顺利成长和成材奠定了基础。本次文艺汇演就是总结活动开展以来的各项成果,并鼓舞大家再接再厉,树立远大理想,养成好的学习、生活习惯。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