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我校组织的2004年在职攻读硕士学位全国联考工作顺利结束
  • 作者:廖运生 摄影:廖运生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04-10-27字体:[
  •      

       2004年在职攻读硕士学位全国联考于10月23日、24日举行,江西省共有报考了工程硕士、公共管理硕士(MBA)、公共卫生硕士、军事硕士和高校教师在职攻读硕士学位等5个学位项目的近3000名在职人员在我校参加了考试。我校作为江西考区的主要考点,项目最多,规模最大,任务最重。研究生院在上级主管部门、校考试工作领导的支持和领导下,加强和创新考试管理,严肃考风和考纪,由于保密措施、人员培训、责任制度、应急预案和督促检查到位,圆满地完成了本次考试工作,得到了上级主管部门的充分肯定和好评。

       考虑到在职人员来自社会各界层的工作部门,本次考试组织工作的好坏在社会影响较大,为此,研究生院认真进行了监考工作人员队伍建设,除了在我校认真遴选出熟悉考试业务老师作为第一监考,还选聘、培训武警指挥学员为第二监考。为加强对监考人员的监督,专门邀请学校督导组的专家会同省学位、研究生院的领导组成巡考组,对每场考试认真巡考并对监考人员的工作情况评分,实行责任追究和奖惩制度。根据国家考试中心下发防止考生用手机舞弊的指示,研究生院给巡考组人员配备了手机探测器,最大限度的减少了考生用手机舞弊的可能,维护了国家考试的公正和尊严、保障了广大考生的利益。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