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南昌大学第三届诚志大学生创新奖颁奖典礼隆重举行
  • 作者:钟贞山、胡娜 摄影:钟贞山、胡娜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05-03-29字体:[
  •      




       钟贞山、胡娜报道:3月29日上午10:00,南昌大学第三届诚志大学生创新奖颁奖典礼在逸夫馆圆厅隆重举行。诚志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杨邵愈、营销策划部经理冀云襄,南昌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程样国,校团委书记黄平槐,副书记饶武元、钟贞山、王淑军,及有关学院团委领导和获奖同学参加了本次颁奖典礼。仪式由校团委书记黄平槐主持,程样国副校长、杨邵愈副总裁为获奖代表颁奖并作讲话。

       程样国副校长在讲话中向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希望同学们继续弘扬求真务实、开拓创新的精神;希望同学们继续保持戒骄戒躁、乘胜前进的作风;希望同学们自觉践行实践验真知、创新求发展的成长理念,努力把自己塑造成为崇尚科学、追求真知的有为青年。杨邵愈副总裁与学生就“企业如何成为知名企业,大学如何成为知名大学”进行了互动讨论。

       南昌大学诚志大学生创新奖是由诚志股份有限公司于2001年设立,旨在激励我校大学生积极参加课外学术科技创新活动、培养创新能力和实践精神,奖励在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创新活动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学生;是我校团委整合社会资源,创新工作思路,拓宽工作领域,服务学生成长、成材和成功的有效举措。奖项设立以来,有30个集体和个人获得了每项1000元的奖励,在广大学生中产生了积极影响,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南昌大学第三届诚志大学生创新奖经过学生申报、团组织推荐,共有28个集体或个人成为第三届诚志大学生创新奖评选对象,校评选委员会根据《南昌大学第三届诚志大学生创新奖评选条例》,遵循好中选优的原则,经评审、公示,决定授予新力化工科技有限公司创业团队、艾百博纳米科技有限公司创业团队、昌翔科技有限公司创业团队、梦艺数码瓷像股份有限公司创业团队、南昌大学电子制作设计小组、信工学院数学建模小组、杨声振、朱文辉、307机械创新设计团体、南昌大学2004大学生文化艺术节组织工作小组等10个集体或个人荣获南昌大学第三届诚志大学生创新奖。经济与管理学院2001级学生刘松利作为获奖代表进行了发言。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