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学校部署2022年本科教育教学工作
  • 作者:涂金凤、学生记者吴海波 摄影:涂金凤 单位: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2-02-24字体:[
  •   

    本网讯(记者涂金凤)2月22日下午,学校在办公楼一楼报告厅召开2022年本科教育教学工作会。校长周创兵出席会议并讲话。副校长刘耀彬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本科教育是学校的特色优势、压舱石和坚实支柱,在学校建设发展中具有重要地位和作用。近年来,学校本科教育发展成绩突出,提振了全校上下砥砺前行的精气神,增强了办学治学的自信和底气。要注重本科教育发展状态评估,拉高标准,激发发展动力,夯实专业建设,力争取得重大教育成果,为学校本科教育进一步发展提供坚实支撑。

    会议强调,全校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将本科教育视为立校之本,作为学校的基础、优势、中心工作抓牢抓实。要坚持系统思维,树立全员化、全过程、全方位的本科教育整体质量观,以先进的教育理念、一流的发展标准引领发展;要发挥改革创新试点的示范带动作用,实行与时俱进、科学合理、锐意进取的评价考核,完善奖惩机制建设,营造追求卓越、拼争一流的教育教学文化,努力突破发展瓶颈;要聚焦学生、教师、课程、质量、制度,向改革要动力、以创新提能力、以融合促成效,实现本科教育教学提质增效。

    教学督导与评估办公室、创新创业学院、教务处、高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招生与就业工作处、学生工作处负责人布置相关工作。软件学院院长饶泓作审核评估专题报告。本科生院各单位副处以上干部,各学院分管教学副院长、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教务办主任参加会议。



    编    辑:涂金凤

    责任编辑:许  航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