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为师生办实事】南昌大学办好校园“食事” 捂暖师生“民心”
  • 作者:高凤、胡诗镜 摄影: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1-11-21字体:[
  •   

    222d595f7a3b4404931be602b9a38216.jpg

    本网讯(学生记者高凤、胡诗镜)“真的惊艳到了我,尤其是桌椅的设计、色彩的搭配,显得十分高级。食堂还兼顾各种不同的装修风格,我最喜欢的是食堂中间的桌椅,采用了遮阳亭的设计,很有海滩的氛围感。”对于同学们来说,最明显感受到的莫过于用餐环境的改善,南昌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邹梦莹同学兴奋地说到。

    朝气鲜活的色彩,青春活力的装饰,融合了多种设计风格的食堂大厅兼备艺术性与实用性,崭新的布局不仅为师生提供有品位的就餐环境,在享受美食之外还具有学习、聚会、独处的空间功能,成为大家学习与交流的平台,校园又多了一处网红打卡地。

    “工作人员服务热情,饭菜卫生美味、种类丰富,真是用餐体验感爆棚。”公共管理学院曹慧珍同学幸福感满满。改造后的食堂不仅配置升级、菜品口味也多种多样,充分满足了师生们的个性化需求,饭点时,人头攒动的食堂,秩序井然,通过排队叫号、快速打包等形式,取餐也变得非常便捷。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南昌大学始终把“我为师生办实事”摆在重要位置,从身边“小”事入手,积极响应广大师生需求,把实事办好,把好事办实,受到师生广泛认同。

    编    辑:涂金凤

    责任编辑:许  航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