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我校教师在江西省本科院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中斩获佳绩
  • 作者:欧阳仟 摄影: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2-08-09字体:[
  •   

    本网讯 (记者 欧阳仟)7月30日,第五届江西省本科院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线上决赛落下帷幕。我校15名青年教师在比赛中斩获佳绩,荣获7个一等奖、4个二等奖、4个三等奖。

    新闻与传播学院刘擎、工程建设学院黄梦溪、化学化工学院陈世霞、马克思主义学院卢艳齐、基础医学院张菁、第一附属医院应如、第二附属医院杨玲玲7位教师分别荣获文科组、工科组、思政课专项组和医科组一等奖;经济管理学院钱晶晶、数学与计算机学院霍海叶、马克思主义学院颜志、护理学院胡夏菊4位教师分别荣获文科组、理科组、思政课专项组和医科组二等奖;生命科学学院胡蓓娟、南昌大学附属口腔医院张林、南昌大学第四附属医院范子晟、南昌大学附属眼科医院毛甜4位教师分别荣获理科组、医科组三等奖。南昌大学工会、第一附属医院工会、第二附属医院工会、口腔医学院工会、附属眼科医院工会荣获优秀组织奖。

    据悉,江西省本科院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是省内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的高校教师教学类竞赛之一。竞赛旨在进一步促进我省高校青年教师提升思想政治素质、更新教育教学理念、掌握有效教学方法,推动打造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的高校教师队伍。

    比赛要求选手提前报送20节课程的教学设计和PPT,赛前随机抽出1节课进行20分钟现场课堂教学。评委结合教学设计和课堂教学进行综合评分。比赛中,我校教师以扎实的基本功、丰富的教学内容和饱满的工作热情展示了南大风采。多年来,我校注重锤炼青年教师的教学基本功,充分发挥教学竞赛在提高教师队伍素质中的引领作用,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编    辑:彭梓彤

    责任编辑:余  韵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