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南昌大学“两山”学院(资溪)揭牌
  • 作者:涂金凤 摄影:涂金凤 单位: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2-03-11字体:[
  •   

    本网讯(记者涂金凤)3月10日,南昌大学“两山”学院(资溪)揭牌成立。校长周创兵与抚州市市长高世文共同为学院揭牌并致辞。校党委副书记李德平,抚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肖妮娜,抚州市副市长黄智迅,省生态环境厅总工程师范志刚出席仪式。

    南昌大学“两山”学院(资溪)是我校与抚州市、资溪县校地合作的最新成果。学校将按照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高效率运行的思路,整合利用教育教学、科研人才和产教融合等方面的资源,努力打造集人才培养、科技创新和产业服务“三位一体”的综合性平台,建设生态文明建设人才培养基地、科学研究基地、干部师生培训基地,成为“作示范、勇争先、创一流”的样板和生态文明建设新兴高地。

    2b87a10462b94cd9b8a804345e575247.png

    出席领导同时为“中国环科院生态研究所资溪生态环境科研基地”“中共江西省委党校(江西行政学院)现场教学基地”“南昌大学资溪‘两山’产教融合基地”“江西省生态环境厅现场教学基地”“中共抚州市委党校(抚州行政学院)现场教学基地”揭牌。

    揭牌仪式后,周创兵、高世文一行到“两山”学院、资溪县乡村振兴馆、资溪知青博物馆、竹科技产业园等地实地考察,调研资溪县经济、教育、文化、旅游等方面发展情况。

    编    辑:涂金凤

    责任编辑:许  航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