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皮艳清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展示中荣获特等奖
  •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摄影: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1-12-03字体:[
  •   

    本网讯(马克思主义学院)近日,教育部社科司公布《第二届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展示暨优秀课程观摩活动评审结果》,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皮艳清老师荣获特等奖,这是江西高校唯一一项特等奖,实现了江西在全国思政课类竞赛成绩新突破。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政课教师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大思政课”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若干意见》和中共中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新时代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的若干意见》,根据《教育部评审评估和竞赛清单(2021版)》,教育部社科司从今年4月起开展第二届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展示暨优秀课程观摩活动,历时7个月,通过三轮角逐,最终经教育部社科司组织专家严格评审,共评出本科、高职高专、研究生等层次十门思政课特等奖33名、一等奖85名、二等奖157名。

    我校马院高度重视此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展示暨优秀课程观摩活动。入围总决赛后,皮艳清和团队成员反复研读教材,准确把握精神,确定重点难点,撰写教案和制作课件,为教学展示活动进行了充分准备,最终创造佳绩。成绩充分展示了马院教师扎实的教学功底、过硬的教学能力和良好的教学风采。近年来,马院积极推进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改革创新,多措并举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政课教师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取得显著成绩,涌现出一批教学能力强、教学素养高、教学效果好的教学能手。

    编  辑:段宛辰

    责任编辑:许 航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