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副省长罗小云来校调研
  • 作者:刘水龙 摄影: 单位: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2-02-09字体:[
  •   

    本网讯(记者 刘水龙)2月8日下午,江西省副省长罗小云一行专程调研南昌大学科技园和国家硅基LED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并现场指导工作。省政府副秘书长杜章彪,省科技厅一级巡视员刘青,省教育厅副厅长汪立夏,校党委书记喻晓社,中国科学院院士、副校长江风益,副校长刘成梅等陪同调研。

    在南昌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展厅,罗小云详细听取了科技园负责人对科技园发展历程与成绩的工作汇报,询问了科技园在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并对学校科研工作和科技园发展成绩给予肯定。罗小云走访了科技园入驻企业江西闪点工程咨询中心、爱瑞思软件(江西)有限公司、江西惠当家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企业经营、人才培养、科技创新等方面的情况。

    罗小云指出,大学科技园是创新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高校科技创新与区域产业发展有机衔接的重要载体。南昌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要坚持"四个面向",认清定位、聚焦主业,深化体制机制创新,提升服务能级,支持和帮助园区企业快速发展,努力把园区建好建强。要充分发挥大学科技园的平台优势、学科人才优势等,紧盯产业需求,加强制度供给,推动更多科技成果更快转化为现实生产力。要强化组织保障,借鉴其他大学科技园发展的好经验好做法,把握发展机遇,纵深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为创新江西建设蓄能助力。

    在国家硅基LED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罗小云主持召开科技成果转化工作座谈会。省科技厅、省教育厅、南昌市政府、南昌大学就有关工作做了汇报。罗小云在总结讲话时强调,要进一步整合省、市、学校优势资源,推动科技创新平台建设,打造创新驱动发展引擎,推进产业迭代升级,为江西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科技支撑。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