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南昌大学着力打造绿色文明卫生校园
  • 作者:欧阳婧 熊涛 摄影:欧阳婧 熊涛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05-03-21字体:[
  •      




    喜迎65周年校庆   营造校园和谐环境

       欧阳婧 熊涛报道:3月20日上午,为迎接南昌大学65周年校庆,营造学校和谐的自然人文环境,“我爱前湖美――文明校园大行动”主题活动在前湖校区拉开帷幕。

       上午9时,活动启动仪式在前湖校区外经楼前隆重举行。副校长程样国、邵鸿出席仪式,出席仪式的还有宣传部、学工处,前湖校区综合办、后勤办、学工办、团工委等部门的负责人,前湖校区学生千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程样国副校长在仪式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指出,创建一个绿色文明的校园,一个意蕴多姿的校园,一个人文气息浓厚的校园,一个人与自然和谐共处的校园,一个与时俱进的校园,一个世界一流的校园是南昌大学建设和发展的重要内容。正值南昌大学紧锣密鼓筹备65周年校庆庆典之时,此次“我爱前湖美――文明校园大行动”主题活动更是为校庆献上了一份厚礼。

       仪式上,各个班级都领到了校园树木认养牌,纷纷表示要为营造和谐校园环境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启动仪式结束后,学生们冒雨给自己班级认养的树木挂上认养牌,采访中学生们高兴地表示:“我们将看着它们和我们一起成长,一起见证昌大的辉煌。”同时,各楼栋的师生在自己的楼栋活动区域也开展了卫生清扫清理活动。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