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校园劳动日 师生们用汗水感受劳动的乐趣
  • 作者:涂金凤、罗佳 摄影:涂金凤、熊怡蕾、王樱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1-11-29字体:[
  •   

    本网讯(记者涂金凤、学生记者罗佳)11月27日,正值学校第二个“校园劳动日”,校党委书记喻晓社,副校长朱友林、刘耀彬与师生们走出教室、走出办公室,一起劳动,大家用辛勤的汗水感受劳动的乐趣,共同将校园装扮得更加美丽。

    清理垃圾、清扫道路、整理单车,师生身体力行,团结协作,对校园进行全面“美容”。

    “劳动实践在生活习惯养成、人生观确立过程中具有重要作用,希望大家发扬劳动精神,开展劳动教育,自觉参与劳动,让劳动成为日常习惯和生活需要,在劳动中涵养品德、磨砺意志、锻炼身体,力争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时代新人。”喻晓社与青年学子亲切交流,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劳动教育思政课。

    “校园劳动日”活动的开展旨在全校师生中弘扬劳动精神,落实“五育并举”的要求,持续推进“四自”教育,建设“绿色南大”“百年南大”“幸福南大”。




    编    辑:涂金凤

    责任编辑:许  航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