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我校学子在全国学生“学宪法 讲宪法”活动总决赛中获佳绩
  • 作者:南轩 摄影:新闻与传播学院、附属学校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1-12-07字体:[
  •   

    本网讯(南轩)近日,第六届全国学生“学宪法 讲宪法”活动总决赛结束。我校2019级新闻与传播学院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闫嘉同学以江西省赛演讲比赛高校组第一名的优异成绩代表我省参加全国总决赛,最终获得高校组二等奖。我校附属中学高一年级谭政同学以江西省赛知识竞赛高中组第一名的优异成绩代表我省参加全国总决赛,最终获得高中组一等奖。

    7646c3ce03a8460fb6fd38e8a68e28c8.jpg

    2019级新闻与传播学院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闫嘉同学

    2e29914bf2a5441a852f290b3ee5ef9a.jpg

    附属中学高一年级谭政同学

    据悉,来自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以及香港、澳门特别行政区的279名选手在各地分赛场,通过视频会议的方式与北京主赛场连接,通过参加演讲比赛、知识竞赛2个项目表达对宪法与法治知识的理解,讲述宪法故事,普及宪法知识,树立宪法信仰。



    编    辑:涂金凤

    责任编辑:许  航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