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精准医学专家张呈生教授加盟我校
  • 作者:第一附属医院 摄影: 单位:第一附属医院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1-12-06字体:[
  •   

    本网讯(第一附属医院)12月2日下午,第一附属医院举行精准医学专家张呈生教授聘任仪式。聘任张呈生为南昌大学特聘讲座教授、一附院分子诊断与精准医疗中心主任、一附院医学遗传科主任。校党委书记喻晓社出席仪式并颁发聘书。

    喻晓社指出,医学教育是学校办学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加强学校“双一流”建设,离不开一流人才,希望更多像张呈生教授一样的杰出校友能充分利用自身影响力,继续发挥专业所长,助力学校学科建设、科研创新、人才培养,为母校创建世界一流大学贡献力量。

    一附院院长张伟代表医院对张呈生教授的加盟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她指出,此次引进张呈生教授是医院取得的重大人才工作成果,医院将全力支持张呈生教授工作,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医院高质量发展中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绩。

    张呈生深情回顾了在母校求学的难忘经历,表达了对母校、对家乡的深厚感情。他还介绍了自身科研进展情况,表示将在学校和医院的领导和支持下,充分发挥专业所长,助力提升学科内涵,为南昌大学及第一附属医院改革发展不懈奋斗。

    受聘仪式后,张呈生教授以《精准医疗体系建设及其应用前景》为题,为与会人员带来一场聚焦学术前沿的精彩学术报告。

    据悉,张呈生教授是南昌大学江西医学院80级杰出校友,是享誉国内外分子诊断与精准医疗方面的专家学者。张呈生教授回归母校,是校友反哺母校,践行与母校情感共同体、荣誉共同体、事业共同体、发展共同体的体现。

    编    辑:涂金凤

    责任编辑:许  航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