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药学院开展“学思践悟党的二十大精神,培根铸魂坚定历史自信”(第二期)线上联学主题党日活动
  • 作者:药学院 卓优 摄影: 单位:药学院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3-02-06字体:[
  •   

    本网讯(药学院 卓优)为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2月3日晚,南昌大学药学院党委邀请到中国人民大学、清华大学、中国农业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太原理工大学、大连理工大学、吉林大学、南昌大学 、郑州大学、华中科技大学 、中南大学 、新疆大学共12所高校理论宣讲团,开展“学思践悟党的二十大精神,培根铸魂坚定历史自信”(第二期)线上联学主题党日活动,南昌大学药学院党委书记戴超、副书记钟思远、副院长谢小连与学院全体本科生、研究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共300余人共同参加线上联学。

    活动中,12位高校理论宣讲团宣讲者从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召开的重要意义出发,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上所做的报告进行了全面准确、深入浅出的阐述,宣讲内容既有理论高度、思想深度,又有很强的针对性、实效性,对认真领会、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戴超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今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希望大家积极开展交流互动,探索党建联学联动新路径,以合作促发展,发挥“一加一大于二”的学习效果,使理论宣讲工作既有高度又接地气、既有意义更有意思,真正起到“立德树人”的作用。

    编    辑:刘佳怡

    责任编辑:曾  慧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