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江西省红十字会党组成员、专职副会长戴莹为四附院作专题讲座
  • 作者:第四附属医院 摄影:第四附属医院 单位:第四附属医院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4-03-13字体:[
  •   

    本网讯(第四附属医院)3月12日,四附院举办第十一期业务交流学习会议,特邀江西省红十字会党组成员、专职副会长戴莹作专题讲座,普及红十字基本知识,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院长冯珍主持会议。

    戴莹以“红十字博爱大讲堂——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医院”为题,从红十字运动基本知识和红十字志愿服务两个方面,围绕红十字运动“五个一”、定位、标志使用的特点、如何防止标志被滥用和正确使用红十字标志等,结合身边真实鲜活的事例,生动阐述了红十字精神的文化内涵和意义。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授课内容充实,“正能量”满满。在以后的工作中将以邹德凤老师为榜样,学习邹德凤先进事迹,积极投身志愿服务活动,坚守志愿服务初心,践行“奉献、有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主动担当作为,在平凡的岗位上发光发热,努力为医院转型发展贡献力量。

    在家院领导、各科室负责人、各病区护士长、总护士长、党总支书记及机关后勤工作人员参加线下会议,其他职工以线上会议的方式学习。


    编    辑:李雯靖

    责任编辑:涂金凤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