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2015年华东地区高校“昌南建设杯”结构设计邀请赛圆满落幕
  • 作者:建筑工程学院 摄影:建筑工程学院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15-06-05字体:[
  •      

      本网讯(建筑工程学院)经过精彩角逐,第十二届华东地区高校“昌南建设杯”结构设计邀请赛于5月31日在我校落下帷幕,来自同济大学、上海交通大学、浙江大学等19所高校38支参赛队伍参赛。我校建筑工程学院两支参赛队分别夺得此次比赛二等奖和三等奖。

      闭幕式上,学校代表致词。专家组组长同济大学何敏娟教授对大赛进行了点评,竞赛委员会秘书长陈俊岭教授公布大赛成绩,宣读获奖名单,并举行颁奖仪式。我校土木工程学院代表队指导老师胡淑军、特等奖获得者同济大学学生代表先后发表获奖感言。我校与下一届承办方山东大学进行了赛旗交接仪式。

      专家组组长同济大学何敏娟教授,我校教务处、建筑工程学院、竞赛委员会等相关负责人及参赛学生、指导老师共200余人参加闭幕式。

     

    附:获奖名单

    特等奖(1名)

    同济大学2队;

     

    一等奖(3名):

      河海大学1队、福州大学2队、青岛理工大学1队;


      二等奖(6名):

      河海大学2队、南昌大学2队、华侨大学1队、中国矿业大学2队、上海交通大学2队、华侨大学2队;


      三等奖(10名):

      山东建筑大学2队、山东大学1队、中国矿业大学1队、青岛理工大学2队、山东大学2队、山东建筑大学1队、华东交通大学1队、南京航空航天大学1队、南昌大学1队、福州大学1队。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