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开学走访暖人心,全力护航新学期 ——工程建设学院领导一行走访研究生宿舍、实验室
  • 作者:王新芳 摄影:工程建设学院 单位:工程建设学院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4-03-11字体:[
  •   

    本网讯(工程建设学院)春风送温情,走访暖人心。新学期伊始,为进一步了解研究生返校后学习生活情况,深入推进优良研学空间建设,加强实验室安全教育工作,3月4日,工程建设学院领导班子、系主任、实验室负责人、研究生辅导员等一行分组深入研究生宿舍及学院实验室进行走访,全面摸排安全隐患,送上新学期的美好祝愿与关怀。

    0a7ad84a031941b995c63a59008566a9.jpeg

    工程建设学院党委书记熊进刚、副书记沈松一行走进土木系各实验室、研究生宿舍,细心询问了同学们的学习规划和生活状况,并耐心嘱咐大家新学期要合理规划学习生活,增强安全和纪律意识,共同营造温馨、和谐、安全的寝室、实验室环境。学院副院长李火坤、李永华、陈勤、蒋水华等一行走进学院水利系、力学系各实验室,叮嘱同学们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意识,做好实验过程防护,及时处置实验室危险废弃物,发现隐患及时整改,形成安全实验闭环。在与研究生亲切交谈中,了解同学们在学习、科研中的难处,鼓励同学们要保持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珍惜宝贵的在校学习时光,努力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

    7904e35a4d20484e81e198defffc4f5d.jpeg

    此次走访旨在进一步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上好安全教育“开学第一课”,增强研究生安全意识,动态掌握研究生在校学习科研情况。工程建设学院将持续关注研究生学习生活情况,加大实验室安全管理力度,为师生提供一个安全、高效、和谐的学习工作环境。

    编    辑:李璟钰

    责任编辑:涂金凤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