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数学与计算机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 作者:数学与计算机学院 摄影:数学与计算机学院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3-03-21字体:[
  •   

    本网讯(数学与计算机学院)数学与计算机学院高度重视2023届毕业生工作,毕业生就业工作情况每周在党政学联席会通报,同时为了更好地促进校企合作、校友联系和就业基地的建立,数学与计算机学院3月初专题研究了春季访企拓岗工作。

    3月13日至3月16日间,数学与计算机学院党委副书记、学科长董秋仙带领学院副院长傅春晖、招就处挂职副处长、数学系副主任吴照奇、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主任林振荣和毕业班辅导员付轲先后前往深圳云希谷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同讯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深圳市康冠科技有限公司、佛山有为企业、国药控股广州有限公司和九联科技(惠州)有限公司等企业走访,双方就企业发展、人才需求、产学结合等问题深入交流。其中云希谷、同讯、有为和国药等公司均有数学与计算机学院优秀的校友资源,为下一步开展院企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短短四天的行程,数学与计算机学院访企拓岗一行辗转深圳、佛山、广州和惠州四地,力争在春招黄金期,深入调研走访用人单位,开展好访企拓岗工作,千方百计拓展岗位,精准对接促就业,并以此谋划学生培养方案革新,下一步数学与计算机学院将继续多措并举,高质量推进毕业生就业相关工作。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