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体育学院赴宜春5个县市看望2022年实习支教学生
  • 作者:体育学院 周超群 摄影:周超群 单位:体育学院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2-06-17字体:[
  •    <span style="font-size: 18px;">南昌大学体育系调课、代课申请表</span>

    本网讯(通讯员 周超群)6月7日-13日,体育学院领导和实习指导老师前往丰城市、靖安县、奉新县、宜丰县、铜鼓县等县市走访30余所实习支教学校,为深入了解支教学生的生活和实习工作开展情况,转达学校对在外实习支教学生的关心问候

    体育学院党委书记王芳、副院长赵广高和实习指导老师周明星,分别前往奉新县上富镇中心小学、石溪学校、干洲中心小学、澡溪学校看望支教学生。当地学校领导老师介绍了支教学校的基本情况,并陪同看望学生的住宿情况、询问教学实习安排情况,学院对学生的实习状态表示了高度赞同,并叮嘱他们广泛学习教学经验,注重把理论运用到实践当中,为之后走上工作岗位积累经验。

    体育学院院长江广金、院党委副书记彭弟庆、体育系主任熊俊华和实习指导老师周超群前往铜鼓县第三中学、大塅镇中心小学、三都镇中心小学看望实习支教学生,亲切询问学生的生活和实习工作情况,实地了解他们的用餐及住宿环境,对学院实习支教学生吃苦耐劳、踏实肯干的精神给予充分肯定,叮嘱同学们努力工作,在实习期间积累经验,将理论知识与实践教学相结合,不断锻炼本领、提升能力。

    体育学院党委书记王芳、副院长王道杰和实习指导老师徐春萍,分别前往宜丰县新昌镇第四小学、天宝乡中心小学、桥西乡中心小学、车上乡中心小学看望实习支教学生。在实支教学校与学校领导、指导老师和实习支教学生进行深入交流,通过座谈和实地查看,全面了解学生工作生活状况。

    体育学院副院长姚敏和指导老师段卫东前往靖安县高湖中心小学和仁首中心小学,看望并慰问实习支教学生,实地考察了解他们的食宿、工作情况。

    体育学院副院长姚敏和副院长王道杰在丰城市教师进修学校培训处主任饶慧娟的陪同下,看望丰城市剑南小学、袁渡中心小学、董家中学、尚庄中心小学、上塘第三小学的实习支教学生。

    此次实习支教慰问走访,体现了学校、学院对在外实习支教学生的关心和照顾,有利于学院及时掌握学生学习生活情况,为以后实习安排工作提供经验。

    编    辑:徐静怡

    责任编辑:程文豪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