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2023江西省口腔医学会牙及牙槽外科专委会学术年会暨第二次全委会在附属口腔医院召开
  • 作者:附属口腔医院 郭美玲 摄影:附属口腔医院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3-03-29字体:[
  •   

    本网讯(附属口腔医院 郭美玲)3月25日-26日,江西省口腔医学会牙及牙槽外科专委会学术年会暨第二次全委会在附属口腔医院红谷滩院区顺利召开。

    3月25日,召开了江西省口腔医学会牙及牙槽外科专委会第二次全委会,江西省口腔医学会牙及牙槽外科专委会主任委员、医院副院长王予江致辞,专委会秘书郭美玲作工作汇报。

    3月26日,江西省口腔医学会牙及牙槽外科专委会开展了为期1天的学术年会。院长杨健致辞,王予江主持会议并讲话。中华口腔医学会牙及牙槽外科专委会主任委员、武汉大学口腔医院赵吉宏教授,副主任委员、上海交通大学附属第九人民医院邹多宏教授,副主任委员、中山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陈松龄教授,副主任委员、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潘剑教授以及省内4名牙及牙槽外科专家就牙及牙槽外科常见诊疗操作及体会进行精彩的学术演讲。会议现场学术氛围浓厚,与会会员反响热烈,均表示受益匪浅。

    杨健对全国各地到来的专家同仁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问候。他认为,本次学术会的举办将提升江西牙及牙槽外科的整体临床治疗水平,为我省口腔医学临床及科研工作带来新的机遇,推动我省牙及牙槽外科的发展更上一层楼。

    王予江在总结发言中表示,未来,专委会将继续认真履职尽责,积极担当作为,加强与本专业领域同行的联系,组织本专业领域同行开展参加各类活动,拓宽学术视野,不断将江西省牙及牙槽外科的发展推向新高度。

    本次会议不仅进一步增强了我省牙及牙槽外科的临床和研究水平,也提升了南大口腔作为省牙及牙槽外科主委单位在省内口腔界的影响力。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