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学校首届 “互联网+”校友创新创业大赛圆满完成
  • 作者:校友办 摄影:校友办 单位:校友(董)会工作办公室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2-07-01字体:[
  •   

    3466c423ffab404698accf3447c2c7f4.jpg

    本网讯(校友办)6月29日,学校首届“互联网+”校友创新创业大赛路演赛(决赛)在南昌大学科技园举行,学校正厅级领导徐求真应邀到场为本届大赛致辞。来自全国校友的11个创业项目进行了最后的路演角逐,经过激烈角逐,《中软数通大数据技能职业实训》项目获得大赛冠军,《互联网+竹应用与负氧离子和科技创新的融合》项目获得大赛亚军,《工业互联网安全技术创新研发载体建设》项目获得大赛季军。

    徐求真指出,建设“世界一流大学”不仅在校内,也在校外,校友的发展和校友事业的成功同样也是大学教育成果呈现和发展的重要标志,一流的大学,离不开千千万万优秀的、成功的、有社会担当的校友的支持。他强调,创新创业是国家发展、社会进步的永恒动力,青年充满活力、怀揣梦想、富有进取精神、是创新创业的生力军。我们要通过举办这样的活动,并持续开展下去,在全社会、全国校友中营造鼓励创新、支持创业的环境,努力把广大校友的创新潜能和创造活力激发出来,帮助青年校友实现事业成功的个人梦想,团结、动员南大校友为国家的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本届大赛组委会主任、泰豪科技总裁杨剑校友为大赛做总结点评,希望通过本次大赛营造南大校友创新创业的氛围,并通过母校的优质资源、校友的优势资源助力校友创新创业。

    学校首届“互联网+”校友创新创业大赛路演赛由学校校友总会、创新创业学院、技术转移中心(科技园)主办,学校江西校友企业联合会承办。


    编    辑:涂金凤

    责任编辑:许  航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