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春风十里,芬芳有你——体育学院开展女神节手捧花DIY活动
  • 作者:体育学院 摄影:体育学院 单位:体育学院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4-03-13字体:[
  •   

    本网讯(体育学院)为庆祝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丰富教工的文化生活,促进教工的沟通交流, 3 月 8 日下午,体育学院在外经楼423B会议室举办“春风十里,芬芳有你”——女神节手捧花DIY活动。

    老师们利用各种不同颜色的扭扭棒材料,配以枝叶点缀,认真制作。遇到不会的地方,大家相互帮助、相互指导,交流技巧,分享经验。一朵朵含苞怒放、鲜艳欲滴的花朵在大家的手中盛开了。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让女教职工学习到手捧花DIY技艺,培养提升了女教职工美育能力,陶冶了情操;也搭建平台,让女教职工在繁忙的工作之余得以放松身心,享受快乐。

    老师们纷纷表示在赏美、创造美的过程中感受到了来自学院的温暖和关怀,今后要以更饱满的热情和旺盛的精力投入工作。


    编    辑:李雯靖

    责任编辑:涂金凤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