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江西省整形美容质量控制中心落户南昌大学二附院
  • 作者:吴舒 摄影: 单位:第二附属医院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3-01-22字体:[
  •   

    本网讯(第二附属医院 吴舒)近日,经过自评申报、审核公示、招标评选、结果公示等遴选或指定设置程序,江西省卫生健康委研究确定了9个专业医疗质量控制工作受托单位。其中,我校第二附属医院承担全省心脏外科专业、整形美容专业质量控制工作。

    质控中心是在省卫健委领导下负责全省各地市各级医疗机构相关专业的业务指导和质量管理的组织。中心实行专家管理,挂靠在相关专业优势明显、综合实力较强、开展质量控制工作较好的医疗机构。

    我校第二附属医院整形美容科成立于1992年,作为江西省内唯一双主委挂靠单位及博士研究生导师上岗单位,科室始终致力于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安全规范的医疗美容服务。多年来,科室持续举办各种形式的整形美容学术会议,为全省整形美容行业搭建学习交流平台。学科带头人易阳艳主任担任江西省医学会医学美学与美容学分会主任委员、中华医学会医学美学与美容学会委员、中国医师协会美容与整形分会委员等。

    我校第二附属医院整形美容科将以获评江西省整形美容质量控制中心为契机,在省卫健委的领导下,依规履行质量控制管理职责,负责全省整形美容机构医疗质量控制管理工作,常规开展质量监督、规范诊疗技术及专业领域的人才培养、学术交流、技术推广和成果共享等工作,为江西省整形美容行业规范化发展贡献力量!



    编    辑:秦  昕

    责任编辑:曾  慧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