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附属眼科医院举行援乍得医疗队队员欢送会
  • 作者: 摄影: 单位:附属眼科医院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2-11-19字体:[
  •   

    本网讯(附属眼科医院)11月16日下午,附属眼科医院举行中国(江西)第18批援乍得医疗队队员欢送会。全体院领导班子成员、援乍得医疗队老队员、相关部门(科室)负责人为援乍得医疗队队员、角膜病科主治医师刘强举行了简短而温暖的欢送会。

    欢送会伊始,与会人员与我院第17批援乍得医疗队队员熊婵进行了视频通话,党委书记王仕旺、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主持行政工作)游志鹏向队员们表达亲切问候与祝福,感谢熊婵在乍得开展卓有成效的工作,盼望早日平安归来。连线两端虽远隔千里,但谈话间却像近若咫尺,气氛融洽且温暖。

    刘强即将于12月底赴非洲乍得开展为期一年的援外医疗工作。刘强在欢送会上发言,感谢院领导及同事们给予自己的指导和帮助,表示将在援外工作中,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医疗服务工作,完成党和祖国赋予的光荣使命。角膜病科副主任孙涛代表科室表达衷心祝福。

    王仕旺指出,医院一直以来十分重视援外医疗工作,希望刘强牢记使命,不负嘱托,切实履行救死扶伤的神圣职责,遵守政治纪律、保密纪律和组织纪律,全心全意为乍得人民服务。他嘱托,要特别做好疫情防控安全、医疗安全、人身安全等工作,医院将会做好各项保障服务工作,为队员及家属解除后顾之忧。期待刘强不辱使命,载誉归来。

    与会人员共话离别,在工作上严格要求,在生活上细细嘱托。院领导的深情寄语,极大地鼓舞着整装待发、即将启程的医疗队员。刘强表示,一定会听从党和国家的安排,牢记祖国和人民的嘱托,忠于国家,为国争光,完满完成任务,把精湛的技术、优质的服务和良好的理念带到乍得,为展现附属眼科医院人的风采和形象作出新的贡献。

    最后,院领导为刘强送上鲜花,表达医院的美好祝福,并与他亲切合影留念。

    编    辑:陈锦仪

    责任编辑:曾  慧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