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南大四附院开展“喜迎二十大 ‘医’心护健康”义诊活动
  • 作者:韩莲英 倪丹 摄影: 单位:第四附属医院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2-09-27字体:[
  •   

    f5d0771ff1924de9a5174484fd8122bf.png

    本网讯(第四附属医院 韩莲英 倪丹)近日,南大四附院志愿者党支部与社区党支部联合开展了“喜迎二十大 ‘医’心护健康”义诊活动。

    活动现场,义诊专家细致地为居民解答健康疾病相关问题,询问病史、了解病情,针对性地制定诊治方案,并对居民的日常保健、常见病及多发病的预防进行指导,帮助居民掌握基本的健康保健知识。

    志愿者为居民们讲解高血压的管理,用通俗易懂的方式让居民理解何为高血压、如何正确对待高血压、如何正确使用血压计等知识,并现场为居民免费测量血压、血糖。

    “我们年纪大了,去医院体检很不方便,现在有专家来家门口帮我们检查身体,感觉心里暖暖的。”专家们的耐心和敬业精神得到了居民的一致好评。志愿者们以实际行动践行党员初心和医者使命,满足了居民的健康需要,为居民提供了安全、有效、便捷、优质的服务。

    编    辑:曹慧珍

    责任编辑:曾  慧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