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南大四附院召开会议部署安全生产工作
  • 作者:韩珂 摄影:第四附属医院 单位:第四附属医院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1-11-22字体:[
  •   

    XIU.png

    11月18日,南大四附院召开会议,部署医院安全生产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卫健委《关于推进医院安全秩序管理工作的指导意见》《江西省卫生健康系统安全生产“打非治违”百日行动工作方案》等文件精神。

    院长楼小亮指出,“打非治违”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深化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十大攻坚战”,确保全省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的关键举措,要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深刻汲取台湾高雄“城中城”大楼火灾教训,统筹抓好医院发展和安全“两件大事”,层层压紧压实责任链条,牢记天天都是“安全日”,做到时时念好“紧箍咒”,全面压实党政领导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和工作人员岗位责任,牢牢守住安全底线。

    在家院领导及中层管理干部参加会议。

    编    辑:张顺凯

    责任编辑:段宛辰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