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我校举行青春健康教育主持人培训活动
  • 作者:陈红 摄影:陈红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15-06-08字体:[
  •      

        本网讯(记者陈红)“青春期我们会遇到哪些心理问题?”“如何做一个青春健康教育沙龙的支持人?”为进一步构建学校、家庭、社会三位一体的青春健康教育新格局,帮助和引导青少年正确面对和解决青春期成长过程中的困惑,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6月6日上午,青春健康教育主持人培训活动在我校研究生院举行。

    本次培训活动以大学生青春健康及成长成才为主题,开展了《两性心理健康》、《预防艾滋病与两性生理健康》、《青春健康成长沙龙主持人培养》等系列讲座,对参赛选手青春健康专业知识的掌握能力、教育活动开展的实施能力、成长沙龙的主持驾驭能力等三方面进行了系统培训。

       “这次培训教会我很多知识,让我对以后主持大学健康成长沙龙充满信心。”“我庆幸自己有机会成为青春健康支持人,能为学校、同学服务,我很自豪!”参加培训的大学生主持人纷纷表示。

    红谷滩新区社会事业发展局、红角洲管理处、红角洲计生办,校工会、团委、医保办(计生办)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活动。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