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党日活动保环境,积极助力复学战
  • 作者: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摄影: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单位: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0-05-06字体:[
  •   

    本网讯(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正值五一劳动节来临之际,为倡导环保意识,增强环保理念,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助推我校学生返校复课工作。4月29日,机关党委第十九支部(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组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在校园内开展“捡垃圾、美环境”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党员们统一身穿红马甲,手持垃圾钳,手拎垃圾袋,分工明确,相互配合,在校园内清扫垃圾,尤其对一些隐藏在草丛中的塑料袋、饮料瓶、废旧衣物等进行了细致清理。一个个红色的身影在花草树木的映衬下形成了春天里一道独特又美丽的校园风景。

    “校园环境整洁需要每一个人都有环保意识,从自身点点滴滴做起,确保学生们顺利、安全复学。”党员们说道。

    人间四月天,大地回春日。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不仅为校园环境卫生治理工作奉献一份力量,同时在开学前为师生们营造一个整洁的校园环境,走出疫情阴霾,尽己所能,用实际行动为莘莘学子复学复课助力。




    编    辑:李欣蕾

    责任编辑:明海伟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