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红色微讲堂 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争做新时代好青年
  • 作者:基础医学院 李佳莉 摄影:贾一诺 单位:基础医学院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2-11-15字体:[
  •   

    本网讯(基础医学院为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推进思政课程建设,基础医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在学院党委的领导和指导下,推出了系列“红色微讲堂”活动。学院党委书记徐勇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新时代好青年》为题主讲本期红色微讲堂

    徐勇向同学们介绍了二十大召开的时代背景以及二十大召开的会议主题,并且以思维导图的方式向同学们进一步讲解了如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如何争做新时代好青年。

    青年强则国强,青年兴则国兴。徐勇强调,当代大学生要通过树立远大理想抱负,以不断践行初心和使命担当。要通过不断夯实根基和提升自己的“专业”素养和能力,以更好地成为社会应用型人才。当代青年人要学会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充分发挥自己的创新意识,加强创新思维的培养和实践,以青春奋斗姿态走好新时代赶考路。

    本次红色微讲堂在徐勇的精彩讲解中落下帷幕,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达了自己的心得体会。崔燕凡同学说:“在听完徐书记的讲解后,我深切地体会到身为一名医学生,我们要从力所能及处着手,努力将个人思想与党的二十大精神紧紧相连,将个人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事业之中,用青春与奋斗去筑梦未来。”

    刘梦超同学表示,作为一名新时代的青年人,我们有幸生活在一个最好的时代,作为一名在读研究生,要扎实好专业课知识,要勇立创新精神,要加强理想信念教育。作为一名学生党员,要自觉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努力造福一方百姓,全力贡献自身力量。

    编    辑:秦  昕

    责任编辑:曾  慧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