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信息工程学院举办2015届毕业生晚会
  • 作者:潘雨俊 摄影:潘雨俊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15-06-08字体:[
  •      

    本网讯(通讯员潘雨俊)6月6日,带着些许离别的气息。信息工程学院2015届毕业生晚会在音乐厅举行,“NCU,嗯,see you”,淡淡的说不出口。

    一曲海芋恋歌揭开了晚会的序幕,进入第一篇章——来自星星的你。一群胸前印着“梦飞”二字的男孩、女孩在舞台上绽放舞步;灯光舞蹈秀—-“spending all my time”奉上一场视觉盛宴;趣味辩论赛——“单身更幸福还是恋爱更幸福”,以搞怪的语气和夸张的表情,诉说着同学们心底最想说的话,笑声不断,却又让人眼圈红润。互动环节中,几对“情侣”应邀上台互致祝福。男生们向自己的女神们表达了自己的爱意,台下的掌声,是对他们最好的祝福。

    第二篇章——大闹天健。青春修炼手册,一群IT BOYS用自己的方式表达对生活的热爱。同时,微信墙上开始缓缓闪过毕业照,生活照,一张张笑脸,一幕幕场景照片定格了时光,却无法让青春不散场。

      奔跑吧,兄弟——晚会进入最后一个篇章。匆匆那年,用表演记录往昔;创意光影,用灯光留住岁月;歌曲串烧,用声音回忆过去。一曲奔跑,更是将现场热情带上高潮。

    晚会结束,人们向舞台中间靠拢,鲜花,歌声,彩粉,气球,pose,合影,留念。四年时间,惊艳了时光,温柔了岁月;四年的情感,想要留住,却不知怎么开口,只好化为一句淡淡的“嗯,see you”。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