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四附院召开2022年6S管理年终总结布置会
  • 作者:李香麟 摄影:第四附属医院 单位:第四附属医院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2-11-16字体:[
  •   

    12a99b2a375846e6af43712ab5b45fd5.jpg

    本网讯(第四附属医院 李香麟)11月15日,南大四附院召开2022年6S管理年终总结布置会,副院长邓欢、6S办公室及各区区长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了多年来6S管理工作的成绩与不足,明确了下一步工作目标,并对6S年终总结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

    邓欢指出,6S管理工作有助于美化医院环境,提升医院的良好形象,提高工作效率,改善患者的就医体验,保障员工的身体健康,是一项非常重要的工作。他要求,要进一步提高对6S管理工作的认识,提高工作站位,将健康和高效的理念纳入日常6S工作中。要做好6S管理工作的宣传,树立标杆, “见贤思齐”,推广好的经验做法,同时加强和兄弟医院、学校院系之间的交流。要做好6S管理工作规划,在前期工作的基础上,不断总结,提高标准,在院区改建、“一院两区”建设等中心工作中发挥6S管理的作用。


    编    辑:杜小婷

    责任编辑:曾  慧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