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基础医学院传达学习贯彻2023年全国两会精神会议
  • 作者: 摄影: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3-03-17字体:[
  •   

    本网讯(基础医学院)为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传达落实学校会议决策部署,3月16日,基础医学院召开传达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专题会。

    会上,党委书记徐勇带领大家重点学习了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政府工作报告,全国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和两高工作报告,修改立法法,国务院机构改革方案,选举和决定任命新一届国家机构领导人,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政治决议等主要内容。

    会议强调,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两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学院全体成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步调统一到两会精神上来;要做到学深悟透,准确把握两会精神实质;要强化责任担当,把学习贯彻两会精神与高质量完成学院重点工作任务结合起来,聚焦“队伍建设年、治理提升年、示范创建年”工作定位,统一思想、凝心聚力,以“作示范、勇争先、创一流”的要求,确保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落地。

    2023年全国两会擘画出高质量发展的美丽蓝图,凝聚起建设中国式现代化的磅礴力量。接下来,学院全体师生将通过集中学习、研讨交流等多种形式开展学习,迅速掀起学习两会精神热潮。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员委员,支部书记,师生代表参加本次会议。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