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凝心聚力,元气满满——南昌大学护理学院举办2022年师生趣味运动会
  • 作者:护理学院学生会 秦玟、吴玮玲 摄影:余新颜、李馨怡 单位:护理学院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2-11-15字体:[
  •   

    本网讯(护理学院)为热烈庆祝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进一步丰富护理学院师生的文化活动,增强身心健康,提高学院凝聚力,11月12日南昌大学护理学院举办了“礼赞党的二十大,踔厉奋发创一流”师生趣味运动会,护理学院教职工、研究生以及本科生欢聚一堂。

    下午3点,护理学院党委书记付广华宣布趣味运动会正式开始。本次运动会共设有5个竞赛项目,趣味纷呈,下面一起来欣赏运动健儿们的比赛现场吧!

    (抖球大作战)

    游戏一:抖球大作战——等量小球放盒中,盒子绑在腰部上,选手只能摇摆晃,一分钟内多胜出。

    (趣味投壶)

    游戏二:趣味投壶——五人分为一组,每人两个飞箭,站在两米开外,进最多者胜出。

    (飞盘保龄球)

    游戏三:飞盘保龄球——五人组成一小组,十个路障放前面,每人可掷两飞盘,击倒更多组胜出。

    (拔河)

    游戏四:拔河——马步一扎,双手紧握,一心同体,竭尽全力,有你争我夺的激烈,也有反败为胜的欢喜。

    (丑小鸭赛跑)

    游戏五:丑小鸭赛跑——师生四人接力赛,双臂之间夹两球,双腿之间夹个球,来回时间短者赢。

    (全体研究生合影)

    3c7629250dfb4864821df5e3d06ee4a6.jpg

    (21级本科生荣获拔河比赛第一名)

    fda81d15395f4143a1c4d5a5eadb9cd9.jpg

    (全体工作人员合影)

    此次运动会充分展现了同学们的青春朝气,也缓减了日常学习中的疲劳。团体活动更是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切实增强了团结心,凝聚力。在比赛中,老师们迈开步子,奋勇争先,同学们相互鼓励,默契合作。在竭尽全力中放飞青春,在齐心协力中收获快乐。相信全体师生将以更加健康的体魄、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拼搏的精神,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之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努力谱写新时代南丁格尔的崭新篇章。

    编    辑:秦  昕

    责任编辑:曾  慧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