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寓教于乐 学思践悟!南大一附院开展“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运动会
  • 作者: 摄影: 单位:第一附属医院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2-11-16字体:[
  •   

    本网讯(第一附属医院)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营造浓郁的学习氛围,11月13日上午,南大一附院“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运动会在江西省体育馆体彩健身场如期举办。南大一附院党委书记谭友文出席运动会并致开幕词,工会主席淦媛、相关总支书记出席运动会,党员职工代表192人参赛。

    本次运动会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体育运动形式相结合,设有“红帆引领 学海竞渡”迎面接力答题赛、“光荣之路 伟大征程”团队拼图赛、“学思践悟 牢筑初心”拔河比赛三个项目。整场运动会集趣味性、娱乐性、知识性和竞技性于一体,既是力量的角逐,又是智慧的较量。

    “快快快!要注意仔细看题,答对题目,答题是关键!”“红帆引领 学海竞渡”迎面接力答题赛中,选手们在接力赛跑的过程中完成党史知识相关答题,既考验脑力又考验体力。

    “红帆引领 学海竞渡”迎面接力答题赛

    “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德高术精 福泽人民”......一声声嘹亮的口号响彻云霄,在“光荣之路 伟大征程”团队拼图赛中,每队派出12名队员,各队员们绕场一周获得拼图,及时拼出并大声喊出口号。

    “光荣之路 伟大征程”团队拼图赛

    “社会主义民主政治的本质属性是?” “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主题是?”在“学思践悟 牢筑初心”拔河比赛中,参赛队伍们通过抢答党的二十大相关知识,获得增员机会。运动员们铆足了劲儿,一边喊着极有规律的节奏口号,一边奋力向后拉,观众的加油声、呐喊声更是此起彼伏,全场气氛瞬间达到顶点。

    “学思践悟 牢筑初心”拔河比赛

    比赛过程中,各代表队的选手们团结一心、奋力争先,发扬了突破自我、勇攀高峰的体育精神。经过激烈角逐,高新医院工会荣获一等奖,第二分工会、第四分工会荣获二等奖,第一分工会、第三分工会、第五分工会荣获三等奖。

    此次比赛让参赛职工们在体育竞赛中追寻党的光辉历程,从党的二十大精神中汲取前进力量,真正赛出了高水平、赛出了真友谊,展现了一附院职工们热情饱满、同舟共济的良好精神风貌。大家纷纷表示,将以崭新的面貌和昂扬的斗志投身于卫生健康事业中,为打造特质鲜明、人民满意、国内一流的现代化综合性医院的目标而奋斗。

    编    辑:杜小婷

    责任编辑:曾  慧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