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教育部产教融合、协同育人项目授牌仪式举行
  • 作者: 摄影: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3-03-21字体:[
  •   


    本网讯(工程建设学院)南昌大学工程建设学院和北京盈建科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成功申请教育部产学研合作育人项目“基于建筑信息模型BIM技术的设计培训”。

    316上午,南昌大学与北京盈建科软件股份有限公司的教育部产学研合作协同育人授牌仪式成功举行。南昌大学工程建设学院雷斌教授、陈宝魁副教授等教师及文明副教授的研究生团队与北京盈建科软件股份有限公司高校华南区域负责人熊绍刚、江西技术梁胜、江西区域技术负责人胡小明出席了本次仪式。

    首先,南昌大学文明副教授代表项目组,感谢北京盈建科软件股份有限公司给予的支持与帮助,表示要结合学院实际,将企业软件使用应用到教学中去,切实提高学生的应用能力和技术水平,为学生就业提供更大帮助,感谢企业的大力支持。

    北京盈建科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华南区域高校部负责人熊绍刚对学校及学院各级部门给予校企合作相关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详细介绍了盈建科近年来与众多高校的合作经验,同时 通过PPT讲解的方式就盈建科的发展历程、盈建科BIM全生态圈建设等中长期目标、校企合作、以赛促学、技能认证等活动开展方面做了分享。


    随后,北京盈建科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代表熊绍刚和协同育人项目负责人文明老师进行授牌仪式,项目组成员与企业代表进行合影留念。双方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在产教融合、协同育人方面进一步合作,将产学研项目与高校教育有机的结合起来,为建筑领域的教育事业做出更大贡献。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