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我校成功承办第十届“全国周培源大学生力学竞赛”
  • 作者:建筑工程学院 摄影:建筑工程学院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15-06-05字体:[
  •      

    本网讯(建筑工程学院)为促进高等学校力学基础课程的改革与建设,给青年学子提供展示基础知识和思维能力的舞台。教育部高等学校力学教学指导委员会力学基础课程教学指导分委员会、中国力学学会和周培源基金会共同主办,各省(市、区)力学学会协办第十届“全国周培源大学生力学竞赛”于5月31日举行。南昌大学考点由我校建筑工程学院工程力学中心承办,教务处、学工处等等相关部门给予协助,活动取得圆满成功。本次力学竞赛的成功举办,有效促进了我校基础力学课程的建设与改革。力学竞赛作为我校一项备受关注的重要赛事其影响力在不断扩大。

    第十届“全国周培源大学生力学竞赛”江西省赛区共有来自南昌大学、华东交通大学、南昌航空大学、江西理工大学、东华理工大学、井冈山大学、江西科技师范大学、南昌理工学院以及南昌工程学院等九个学校795名同学报名参赛,其中我校共有274名同学报名参赛,是本省最多的一个学校,也是近几届来我校报名参赛人数最多的一次。

    本次力学竞赛江西省赛区共设立两个考点,即我校(前湖校区)和南昌航空大学(前湖校区)考点。南昌大学考点承担了南昌大学、华东交通大学、江西理工大学、东华理工大学、井冈山大学、南昌理工学院以及南昌工程学院等七个学校511名同学的竞赛任务。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