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附属眼科医院成功举办省级继续教育项目“糖尿病视网膜病变诊疗规范及新技术研讨会”
  • 作者:附属眼科医院 摄影: 单位:附属眼科医院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2-11-22字体:[
  •   

    本网讯(附属眼科医院)11月19日,由附属眼科医院举办的省级继续教育项目“糖尿病视网膜病变诊疗规范及新技术研讨会”在南昌顺利召开,来自全省各地的眼科医生共聚一堂,共同分享眼底病方面最新的临床、科研、教学的信息,探讨新热点、新思路。医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主持行政工作)游志鹏教授主持研讨会。

    研讨会针对眼底病的热点与难点作深入讲解与交流,内容涵盖糖尿病视网膜病变的诊疗规范和新技术。游志鹏就《难治性黄斑水肿治疗》进行解读,九江学院附属医院眼科副主任曾晓峰就《抗VEGF药物在视网膜血管性疾病中的应用》进行讲解,我校邹玉凌、毛子清、胡寒英分别授课,游志鹏等专家们与参会人员深入讨论交流。

    研讨会现场,与会人员学习热情高涨。专家高水准的精华分享,和与会人员进行思维碰撞,给予了大家临床、研究的新思路和新方向,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在此次会议中收获颇丰,对于解决临床常见及疑难问题都有着极大的帮助。

    编    辑:秦  昕

    责任编辑:曾  慧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