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我校学生参加俄罗斯圣彼得堡国立信息技术、机械与光学大学(ITMO)生物技术专题暑期线上夏令营
  • 作者:跨境教育中心(国际教育学院) 摄影:跨境教育中心(国际教育学院) 单位:国际交流学院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2-07-02字体:[
  •   

    本网讯(跨境教育中心)6月27日至7月8日,俄罗斯圣彼得堡国立信息技术、机械与光学大学(ITMO)生物技术专题暑期夏令营线上举行,我校食品学院35名学生代表学校参加。

    本次夏令营由俄罗斯圣彼得堡国立信息技术、机械与光学大学国际生物技术研究中心举办,面向全球合作院校中希望系统掌握食品领域现代研究方法以及基于国际标准优化食品质量、提高食品安全方法的学生开放。参加本次夏令营的学生将学习如何应用生物技术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用于制造更优质、更环保的食品,并将在线访问ITMO前沿实验室。

    6月27日莫斯科时间早上10:00,夏令营第一课——《Food Biotechnology for Maintaining Health and Improving the Quality of Human Life》正式开讲。任课教师Anastasia教授介绍了自己实验室团队在功能性食品领域的相关研究,并根据同学们感兴趣的课题将学生分成5个兴趣小组开展接下来的分组课题研究。

    我校参加项目的35名学生包括7名本科生,25名硕士生以及3名博士生。生物工程191班本科生蒲懿说:“感谢学校给我们提供了这么宝贵的学习机会。经历了第一天的学习,我的感受非常深刻。我相信,通过这个项目,我们一定能增加专业知识储备、开阔视野,取得不小的收获。”

    21级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硕士生杨琦说:“感谢学校让我们有机会参加此次生物技术专题夏令营。教授们的精彩讲座加深了我对所学专业的了解,互动式的课堂让我身临其境地体验了多元化和国际化的授课模式,对我后期的学习和科研都有很大的帮助。”

    俄罗斯圣彼得堡国立信息技术、机械与光学大学成立于1900年,是俄罗斯顶尖学府之一,也是首批入选俄罗斯联邦政府重点支持的15所研究型大学之一,工程科学、计算机科学、化学、人工智能、材料科学等学科在俄罗斯名列前茅。

    编    辑:冯  佳

    责任编辑:涂金凤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