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分析测试中心联合保卫处开展消防应急演练和安全培训
  • 作者:刘翻 摄影: 单位:分析测试中心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2-11-16字体:[
  •   

    本网讯(分析测试中心)11月14日下午,青山湖北区分析测试中心大楼门口冒起浓烟,刺耳的火警警报声随即响起。楼内师生迅速捂住口鼻,有序地从大楼两侧大门迅速撤离大楼。4分22秒,所有人员成功撤离。

    为进一步增强师生消防安全意识和火灾防范意识,提高师生面对突发事件的自救能力和中心领导小组的突发事件处置能力,分析测试中心邀请保卫处消防科组织了此次消防疏散逃生演练,并使用干粉灭火器进行了灭火实战演练。中心全体师生参加了本次演练。

    中心一直高度重视安全工作,要求全体人员时刻绷紧安全之弦,牢固树立安全意识。通过此次演练,师生消防安全意识得到强化,面对初期小火的应急处置能力及逃生自救的能力得以提高。本次演练也提升了中心领导小组面对突发火灾等公共安全事件时的处置能力,为中心的平安建设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编    辑:刘佳怡

    责任编辑:曾  慧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