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学校举办“圆梦南大”项目受助学生座谈会
  • 作者:​学生资助中心 摄影:​学生资助中心 单位:学生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学生工作处)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2-06-22字体:[
  •   

     本网讯(学生资助中心)6月17日,学校举行2022年“圆梦南大”项目受助学生座谈会。本次活动由学生资助中心组织,党委组织部、学生工作处、相关学院领导及项目受助学生代表参加。

    会上,与会学生代表踊跃发言,纷纷分享在校学习生活经历与个人的感受,并完善资助工作方式方法,促进资助工作更加精准、规范、有序提出意见建议。毕业生代表朱禾生、张军两位同学深情表达了心存感恩,回报社会,回报国家的决心和信念。

    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李飞强介绍了“圆梦南大”名称的历史及由来,他希望“圆梦南大”的同学能够自信、自立、自强,把个人发展融入国家发展之中,知恩于心,感恩于行,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圆梦南大”计划始于2017年,是学校积极响应国家脱贫攻坚战略,与江西瑞金市人民政府启动“圆梦南大”学费减免项目。目前,“圆梦南大”项目已完成第一个“五年一轮”的资助。五年来,项目受助学生学费减免总人数达126人次,学费减免总金额为662950元。

    编    辑:段宛辰

    责任编辑:许  航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