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南昌大学附属口腔医院修复二科“第八届中-日-韩口腔修复双年会”壁报交流获佳绩
  • 作者:附属口腔医院 摄影: 单位:附属口腔医院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4-03-14字体:[
  •   

    本网讯(附属口腔医院)3月4、5日,第八届中-日-韩口腔修复双年会(8th Biennial Joint Congress of CPS-JPS-KAP)在中国广州如期举行。中日韩口腔修复双年会是中国、日本、韩国口腔修复学会为促进国际口腔修复学发展而设立的大会,每两年举办一次,本次会议主题为“口腔修复的新制造新方案”。

    南昌大学附属口腔医院修复二科欧阳少波医生参加了此次盛会,他的2篇论文壁报在壁报交流环节中展出。其中欧阳少波的“基于深度学习算法在CBCT影像种植体识别中的初步体外研究及应用”被大会评为“优秀壁报”,展示了该院近年来在人工智能方面的研究成果。


    编    辑:夏  芸

    责任编辑:涂金凤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