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软件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
  • 作者: 摄影: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3-03-17字体:[
  •   

    本网讯  (软件学院)3月13日,软件学院软件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在211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葛刚莅临指导。

    该支部高度重视此次组织生活会,会前制订了实施方案,深入理论学习,广泛征求意见,开展谈心谈话,反复梳理检视问题,认真撰写检视剖析材料。

    会上,该支部按照要求,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江西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以及十五届省委三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深入学习了学校二届七次全委会议精神,观看了有关警示教育片,为开好组织生活会打下坚实基础。

    党支部书记李向军通报了该支部完成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并代表支部班子对照党章规定的党支部职责,重点查摆了在增强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方面存在差距,深入剖析问题根源,找准问题症结,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他带头开展了自我检视剖析,其他支部委员和党员逐一作个人检视剖析,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自我批评中不遮不掩,相互批评中既找理论短板、工作弱项,又找思想差距、作风不足,坦率诚恳,进一步提高了思想认识,凝聚党支部力量,达到了预期目的。

    葛刚对这次组织生活会作了点评和讲话。他指出,本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主题鲜明、要求严、质量高、成效好,达到了咬耳扯袖、红脸出汗的目的。他要求,要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要进一步增强危机感、紧迫感,树牢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奉献牺牲精神;要带头坚持立德树人,潜心教书育人,深入开展科研,积极服务社会,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要进一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保持风清气正的廉洁之风。

    李向军代表支部作表态发言,软件工程教工党支部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将查摆的问题整改落实到位;支部党员将履职尽责、团结奋进,在软件工程系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实施教学、科研、服务联动,挖掘特色优势,强化责任担当,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学院党委书记艾淑平同志及其他支部党员代表列席了会议。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