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产教融合育人才 校企携手谱新篇 ——工程建设学院走访企业
  • 作者:工程建设学院 摄影:工程建设学院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3-03-31字体:[
  •   

    本网讯(工程建设学院)为凝聚学校与企业力量,发挥校企双方优势,进一步加强产学研协同创新,促进人才培养协同机制建设,3月30日,工程建设学院走访了中铁建工集团江西分公司、中建三局基建投公司华中分公司。

    工程建设学院院长熊进刚向企业介绍了学院的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交流合作等情况,希望以此次走访为契机,依托学校高层次人才资源汇集的优势以及企业平台优势,通过实践教学、产学研用等多领域开展合作,不断拓展校企合作交流渠道,坚持与企业协同育人的工作导向,为企业员工素质提升与学校师生实践方面创造更多机会,实现互惠共赢发展。

    中铁建工集团第四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朱秦勇,中建三局基建投公司华中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王浩分别向学院一行表达了欢迎与感谢,向学院一行介绍企业文化、战略规划、员工培养体系、在企的南昌大学校友人数,并对学院为企业输送的毕业生给与了高度赞赏。两家企业均表示希望能够与学校加强合作交流、深挖合作潜力,力争取得更多更优的合作成效。

    工程建设学院分别与两家企业签订校企共建协议书,并进行产学研合作基地及校外实践基地揭牌、以及篮球捐赠仪式。参与此次走访的还有工程建设学院党委副书记洪黎明、副院长李火坤。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