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 第八届邹德凤公益发展中心志愿服务工作表彰大会暨第九届邹德凤青少年服务团授旗仪式举行
  • 作者:余子萱 摄影:第四附属医院 单位:第四附属医院 点击数:
  • 发布时间:2022-11-23字体:[
  •   

    2ca25c9229524497a0d90b4e6be51cb3.jpg

    本网讯(第四附属医院 余子萱)为表彰优秀,鼓励先进,树立典型,弘扬志愿者精神,11月20日,第八届邹德凤公益发展中心志愿服务工作表彰大会暨第九届邹德凤青少年服务团授旗仪式圆满举行。此次会议由南昌大学第四临床医学院承办。

    南昌大学团委书记邹立旋在致辞中向参加大会的领导及志愿者表示欢迎与感谢。她表示,学校将以此次大会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发挥好青年志愿服务实践育人功能,为社会输送有真才实学的青年志愿骨干。省红十字会组织宣传处处长夏晓雯进行红十字知识宣讲,她以南丁格尔和红十字会创始人的故事激励青年志愿者们要怀抱理想、脚踏实地、敢于担当、服务社会。红十字会将一如既往支持中心的发展,把志愿服务事业做好做细、做大做实,让更多有志青年参与到志愿服务中来。南大四附院副院长宋琛宣读了“十佳志愿服务团体”、“十佳优秀志愿者”、“优秀教师志愿者”的获奖名单,并颁发荣誉证书。

    ac2c6a56b03345a3b7e5f62fa506f8e1.jpg

    5cf79ecb182c4d2a9233f0d86dfa1b2a.jpg

    e156f4a1176044269629fa6f54c95632.jpg

    表彰结束后,进行第九届邹德凤青少年服务团换届仪式。第四临床医学院指导老师柯华红与下届表彰大会承办组织的指导老师杨一帆进行队旗交接,邹德凤为第九届青少年志愿服务团团长陈伊蕊颁发聘书。

    1fa6838f0c3c465ab0e23463a9fd052f.jpg

    邹德凤对社会各界给予中心的大力支持表示由衷的感谢,她表示,中心在过去八年凝聚了社会爱心人士的力量,展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时代下志愿者的精神风貌,志愿者们如今已经走出赣鄱大地,在全国范围内具有一定影响力。中心将坚持为党育人,以教育引导、用初心使命感召青年,为志愿服务事业源源不断注入青春活力。

    医院将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引领广大职工深入基层一线、项目一线,在履职尽责中闯新路、创新业,不断开辟志愿服务事业发展新天地。

    团省委、省巾帼志愿服务协会、省红十字会、省委宣传部、邹德凤公益发展中心中心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编    辑:杜小婷

    责任编辑:曾  慧

热点新闻更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办公楼三楼   

电话:0791-83969057   邮编:330031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新闻中心     点击数:


手机版新闻